玫瑰五十岚

“私たちはもう”

【all农】一次采访

。搞完经纪人,我来搞记者了_(•̀ω•́ 」∠)_


。呜啦啦啦啦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
。我自我消化


。ooc是我的,善良是他们的❤


。这里阿纸,来勾搭啊啊啊









还是一句话,有意见希望可以提出来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👆】






jz: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 






奶泡森:大家好,我们是NINE PERCENT(陈立农后援团)




 



蔡徐坤:大家好,我是NINEPERCENT的队长兼center蔡徐坤

(陈立农的原配,最粘的人没有之一) 







陈立农:大家好,我是NINEPERCENT的陈立农,你们可以叫我农农 

(奶泡森众人:这是我们的兔子,记住了!) 







范丞丞:大家好,我是来自NINEPERCENT的范丞丞

(看清楚我是陈立农的专属福西西!) 







黄明昊:大家好,我只是队里最小的justin,黄明昊

(我是陈立农唯一的弟弟,哼!) 







林彦俊:大家好,我是NINEPERCENT的林彦俊

(和陈立农最搭的人,我们是专属96) 







朱正廷:大家好,我是NINEPERCENT的朱正廷,你们的人间仙子

(陈立农最喜欢的人,那群人都是渣渣) 







王子异:哟,大家的目光就是我的兴奋剂,大家好,我是来自NINEPERCENT的boogie王子异

(就是我陈立农举铁专属陪练人) 







王琳凯:来自NINEPERCENT小鬼,AKA快乐病毒

(睡陈立农上面的人就是我,哇so) 







尤长靖:大家好,我是NINEPERCENT的尤长靖 
(天天想把陈立农养胖的就是我) 







jz:好,接下来的问题都是关于你们真实想法,先问一下,你们宿舍分配真的是17,28,346,59吗? 






蔡徐坤:是 






jz:你们想过换吗? 






小鬼:这个我没想过,和陈立农睡在一起蛮好的 
(小鬼感知到周围的目光,闭上嘴) 






Justin:想过,我想和农农睡,我们的双人舞,哈哈哈 






范丞丞:这个问题我都也想过,我也想和农农睡,就了解一下为什么。。。他能长那么高。。 






jz:子异有想过吗?(一瞬目光全部转移) 






蔡徐坤(咬牙切齿):子异应该没有想过…对吧子异 






王子异看见周围投来的目光一抖:我。。。想过! 






林彦俊:我和农农睡过四个月,其实还蛮想继续的 






陈立农:我不想和你睡,哈哈哈,你洗澡洗太久啦,我每次都要去旁边的房间,我可不想再这样了啦 






jz:所以你们都想睡农农吗? 






林彦俊:crazy     man






jz:啊啊啊啊,不好意思 






尤长靖:这段剪掉!剪掉!对吧~因为农农很细心,而且很会照顾别人,也很逗的。 






蔡徐坤:我们团宠兼小忙内啊,但却不皮,一向听话。






 

朱正廷(恨向Justin和范丞丞):是啊,哪像某些人,天天上房揭瓦。 






黄明昊:是啊哪像范丞丞 






范丞丞:你想死是吧(作势比了一个拳头) 






jz:好了,看来农农真的很乖啊,都想和农农睡,那我再问一个问题,你们谁吃的最多 






蔡徐坤:这个,哈哈,我觉得是。。。我 






陈立农:长靖和坤坤都吃的蛮多的 






Justin:我同意农农的说法 






范丞丞:我也同意 





小鬼:这个,其实陈立农晚上吃的也挺多的,宵夜啥的,不少 






陈立农:是诶,但为森莫你吃了都不胖 






林彦俊:农农,你和。。。。小鬼一起吃宵夜了?🌚 






王子异:说好的一起举铁呢 






zj:好好,我们不管这个问题了,下一个,你们会互相交换衣服穿吗? 






朱正廷:我们把衣服就都放那,你想穿直接拿的那种 






林彦俊:我穿他们的算少的了 






蔡徐坤:我不行,我容易过敏 






王琳凯:所以这就是你俩天天和农农买同款的原因? 






黄明昊:就是的说,而且还“教”人家你们的穿衣风格,还总是“买到”相似的东西 






范丞丞:justin我看你就是不想活了,你的衣服你还没解释。



 



尤长靖:该收拾了 






jz:啊,好好,我们下一个问题,那我们一个一个来评价一下吧,从小鬼开始。 






朱正廷:皮,很逗,仗着rap好,为所欲为 






justin:天天开prty,打扰农农睡觉,农农都和我说过想换宿舍了 






小鬼:你也一样 






陈立农:我什么时候说过了 






小鬼:就是!!!!某人也不掂量掂量,农农都没给队长说,能告诉你吗 






justin:你们就是合起伙来欺负富贵,富贵是农农唯一的弟弟!!!!!农农那么有责任心,当然会照顾可爱的我!!!! 






朱正廷:你?算了吧 






jz:啊啊,看来我们ninepercent关系真的很好,那么现在冷静一点,哈哈,现在该农农了 






陈立农:鬼哥是一个,嗯……酷盖,私下真的很逗,而且没晚会和我聊天,他也会安慰我,很细心,我也会有让他教我rap,他教的蛮好的 






王琳凯:没有,没有,哈哈。其实农农自身很厉害 

(那七个:敢私下聊天啊,交心是吧,单胆子肥啊) 






蔡徐坤(死亡凝视):其实农农的freestyle真的很厉害 






林彦俊(似笑非笑):告诉你们,你们不知道农农的rap真的很厉害,真的,真的很厉害 






jz:我发现你们一提到农农会不停的说下去,还是控制一下,来,该队长了 






蔡徐坤:难管,但不像林彦俊那样难控制 






林彦俊:我觉得小鬼和我一样很糙,但我比他好,我天天洗澡,他其实真的不爱干净(最后一句超小声) 






王琳凯:欸欸,咋回事你,我给你说,我听到了啊 






林彦俊:哈哈,你们什么都没听到哈,什么都没有,私下我觉得小鬼真的很皮,但他也很专业(眼睛拼命看向小鬼,疯狂暗示) 






王子异:我觉得,嗯……小鬼,有很温柔的那一面,但他没和我交过心(委屈) 






jz:哈哈,温柔难道都专属农农吗? 






尤长靖:我觉得昂,小鬼这个人,其实他除了皮点都蛮好的 






jz(满脸问好):这么敷衍的吗? 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36)
热度(352)
© 玫瑰五十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